close

目前已經到體檢這關,跟大家分享一下從原先只是夢想到現在正慢慢一步一腳印的往空姐夢實現的道路上

今年年初看到瑞秋空姐教室的FACEBOOK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kyhi.tw/

2017年長榮第一招將在過年後幾天開始報名到3/12

招募資格:
✈️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不限科系
✈️視力矯正後達0.8以上
✈️具備下列英檢資格:
1.全民英檢中級(含)
2.Toeic達550以上
3.IELT達4.0以上
4.TOEFL iBT達57分以上
5.TOEFL IPT達457分以上
6.BULATS達40分以上

多益成績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請大家提早準備好,這攸關受訓的先後順序唷

等這機會等了很久於是在長榮開放網路報名填寫履歷時,我很心急的將我心中自認為最完美的履歷登錄

(中間參考了很多線上空姐的建議,以及照片的篩選,如果有想知道怎麼填寫跟如何篩選照片,可以留言我在分享唷!!!)

在一切都覺得很完美的情況下,我最後發現我的大頭照既然在用小畫家更改成30K畫素的時候點了一下在我的額頭~OH MY GOD

看起來超級慈祥和藹的,世界瞬間黑暗起來!!!覺得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

結果結果3/24收到長榮的簡訊(長榮通知都是傳簡訊以及從網路查詢皆可查看)

仔細看了一下我是第一批4/8 08:00AM

  

01.jpg

只能說世界又恢復彩色,於是開始上網查看有經驗的長榮學姐分享初審面試的過程

**台語廣播詞+英文廣播詞+小體檢+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今年新增的勞基法84條款之1**

因為家住高雄的關係,所以4/7先入住在離長榮航空大樓很近的福容大飯店

隔天因為害怕頭髮綁不好(綁了偽法式包頭,看起來就是手殘的綁法)所以5:30AM就起床綁頭髮

我真的足足綁了一個小時,就是綁不好,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早餐還沒吃只能用一用就出門了,當然到了現場行政人員要求我有空就去廁所重綁一下會比較好

06.jpg  

一進長榮大樓還因為玻璃擦太亮直接撞牆,只能自嘲玻璃擦太亮的以為沒有玻璃哈哈

第一關廣播詞~~~ㄍㄧㄚ ㄍㄧㄚ

身為外省人的我台語可想而知是多差勁

我的廣播詞是求助身邊全部的朋友一句一句問一句一句學的

英文則是將長榮官網選擇英文版本,看長榮雜誌去唸

我覺得這關的祕訣就是臉皮厚,不管多緊張請展現妳的從容不迫還有笑容以及禮貌重點是服裝儀容站姿需要讓考官一看就幻想你穿上長榮制服的

樣子,順利過關會給一張A4一半大小的通知單到下一關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準備小體檢

小體檢不外乎就是量身高、體重、BMI還有到小房間抬行李(把行李放到櫃子上約7-8KG,千萬要表現的輕而易舉)

然後閉眼雙手平舉測平衡感以及口頭問一些身體狀況,然後就可以往下一關走囉

心算測驗是10個千位數的數字相加共五題,只要對一題就好(我當初是5題全寫完,有點佩服自己^.^)

接著是適職測驗問題蠻多的,請一切以公司愛聽的角度去填寫(EX:贊不贊成工會..這應該大家都會填吧!!!笨蛋才會在這時候當正義魔人)

然後接著是勞基法84條款之1,會先看投影片上課,總共3-4題,有認真看就一定會填寫~注意一題都不能錯,解說人員也會一在強調,錯一題

就BYE了,而且又攸關自己未來的福利就請認真聽一下吧!!

這樣初試整個流程就結束了,回家等通知4/24通知

現場有告知複試會舉辦在平日,預計是4/27-5/5所以時間非常趕,必須提前準備啊~~~

 

複試就分享在下一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