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提早接到長榮複試通知

02.jpg  

這一次就如同我估算的因為初審時是第一批以及最早的8:00AM

所以被分配到4/27 12:30PM,天阿也太快複試了吧!!!(只能安慰自己早點結束就不用一直擔心)

還好平時有準備所以就不怕囉!!GO~GO~GO

PS:4/26上去時高雄32度,下午北上到桃園下雨結果當天面試時桃園溫度下降到14度下大雨,冷死了啦~~~

4/27當天一早8:00AM起床吃早餐填飽肚子開始面對鏡子從英文自我介紹開始到中文,不斷的維持露出8顆牙齒

還有拉筋擴胸以及大吼大叫壯壯膽(這招真的很有效)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從飯店出發做TAXI過去然後一秒不停留的直接通過保全上去啦~

第一關是英文面試,進去前每個人會抽一張圖卡進去輪到自己才能看

 

因為我是第1個~~~進去時先敲敲門打招呼然後陸續站好(第一個真的好可怕阿>"<)

於是我先問好並報上自己的名字(記得說英文阿)

考官兩位(1個男生外國機師,1個女生座艙長)

然後翻開圖卡,我的是一個媽媽站著彎著腰幫一位小女生調整衣服作勢準備要去上學的樣子

我說:

According to this picture,a woman seems to help this littile girl preparing to go to school.

The woman must is the littile girl's mother,she is quite tender and I hope I could be like her.

別懷疑我回答的就是如此簡單的英文,在那緊張情況下真的回答不出來甚麼有程度的英文

接著抽桌上的問題

1.是問你的缺點是甚麼?如何改進?

2.上班中有發生過甚麼印象最深刻的事?請分享

3.你喜歡旅行嗎?如果你有一張免費機票你想去哪裡?為什麼?

 

然後面試過程請微笑就算緊張也不要忘了微笑,每個人都會緊張是一定的,但少了微笑很扣分的

走出英文面試的小房間就忘了剛剛所面試的種種吧!!!

因為接著中文面試佔分更重,而且如果英文面試因為太緊張回答不理想,中文考官一樣會用英文再問你一次

所以表現不好還是有機會

中文一進去時一樣是敲敲門,然後用充滿朝氣但不要太大聲的聲音問好,展現活力以及自信

我被問到的題目是:

1.這是你第一次報考嗎?

2.有參加過讀書會嗎?

3.1-10會給自己幾分?

4.你家住在高雄又是家中最小的,父母親會放心讓你到桃園工作不常回家嗎?

5.在飯店業已經5年多怎麼會現在才想當空服員?

考官有三位(兩位女考官和一位男考官)

回答問題時眼神三位都要接觸到,不要只看問問題的考官喔!!!

我覺得這關考官會設陷阱

EX:

1.你的履歷介紹看起來是個很有規律的人,所以你是很要求自己生活作息的人嗎?

2.你的妝跟其他同學比起來相對比較淡,你是不是在保養上很有一套?你追求自然妝感嗎?

3.你看起來第一眼不太好親近,但你的朋友有說當了朋友之後才發現妳是個好親近的人嗎?

*回答切勿欲言又止,這是中了考官的計阿!!*

面試完就可以出去等1分鐘,看看考官有沒有要再抓人進去問問題,如果沒有就可以離開

慢慢等消息囉~5/22通知!!!!好久阿.............................

這次一起面試的同學,都很適合當空姐,人也很好!!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考上一起擁有翅膀~飛翔

  

PS:穿著短褲短袖北上的我,在14度又下雨的環境下~發抖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