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煎熬許久終於收到體檢通知了(原預計5/22公布,結果結果因內部相關作業尚未完成故延期至6/5以前通知)

就在6/3下午同期同學說15:27分長榮發了EMAIL通知叫我快去收信,膽戰心驚的登入長榮履歷看到體檢通知,真的世界在灑花立刻跟所有我在乎的朋友報喜(我實在難隱藏開心的情緒)

6  

立刻填好網路問券送出,然後長榮很貼心的分三個地區健檢不用在特地跑上去台北

因為住高雄所以分配到幼康診所,體檢時間為6/8-6/13 08:00AM-11:00AM(需事先預約)

於是我預約了6/8 9:30AM,診所小姐貼心提醒帶身分證+健保卡以及前一天00:00PM不要喝水跟吃東西

---------------------------------------------------------------------------------------------------------

6/8 早上9:00就在幼康診所,因為我哥說早到是準時~準時就是遲到,畢竟是配合的所以我就提早抵達了哈哈

上去先去櫃檯報到,櫃檯人員會問是長榮新進人員嗎?聽到這句話好開心喔!!感覺真的要踏入這個公司了

然後會給一張表單填寫

1  

填寫完後櫃檯小姐會帶妳去女更衣室更衣

2  

3  

順序大概是 更衣 量血壓  抽血  量身高+體重  視力檢查+顏色判別(色盲測試)  聽力測試

 照X光(躺著需要憋氣+站著各一次深呼吸)  照心電圖(很害羞脫上衣)  醫生問診  驗尿

吃早餐(飲料可選 紅茶 OR 咖啡 OR 果汁)  END (又是漫長等待了)

4  

貼心小提醒:

1.可於體檢前幾天乖乖固定吃B群

2.如遇到生理期剛結束,多吃紅肉補血或是菠菜補鐵(聽說血色素很重要)

3.規律的睡眠不要熬夜

4.有空去運動一下,沒空就在家做式讓自己流點汗

---------------------------------------------------------------------------------------------------------

剩下的就靠老天的安排了,很感謝老天在我體檢這天抽血一次就過,看到很多人被抽了2次

害我都跟著緊張,那個小姐抽血針扎下去好大力好痛喔

 

PS:又是煎熬的等待了,體檢時遇到同期的同學覺得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